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0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1

为了帮助学院新进教师尽快融入学校,了解并帮助老师们解决目前面临的困难,202097日下午,学院在同德楼A203举行了新教师座谈会,院长谢海军、院长助理于艺、教学干事刘丽、全体教研室主任、以老带新教师及2020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新教师们结合自身经历,围绕目前教学、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与感受,学院领导、老师们认真倾听并进行了有效沟通和交流,为新教师在教学、生活等方面答疑解惑。随后,谢院长对新教师入职后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从第一周教学反馈入手,围绕教学准备、教案撰写、课堂管理、作息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和要求,指明了新教师努力和发展的具体方向,并表示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创造良好条件,帮助新进教师快速成长。

    


    

本次会议为新教师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促使新教师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快速融入到新生活中去,为新教师的成长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