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与青岛沃飞供应链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1

为了深化开展实践教育改革,推动学生实习实训的开展,2020年9月7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青岛沃飞供应链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并于同德楼A203会议室举行了签约仪式。

  

2020年9月7日下午于商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商学院与青岛沃飞供应链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青岛沃飞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曲亮来到签约现场,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院长谢海军教授、国贸教研室主任张军成副教授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双方针对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贸易实务专业、国际商务专业最后一学年的学生达成人才培养、定向就业和创业孵化等相关协议。根据协议,本学期商学院共派出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50名学生参加本次实训,为期16周。

  

本次合作双方以大学生实践教育的深化改革、培养优秀的应用型跨境电商人才为出发点,立足于环渤海大湾区的青岛市,推动山东省青岛市跨境电商行业及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帮助更多国际贸易、电子商务及互联网相关专业的学生获得真实项目实训与就业、创业机会,为我国“一带一路”经济合作和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发展提供充足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为学生在跨境电商方向长期稳定的发展提供实践教育平台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