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电商教研室召开2017级电子商务本科学生毕业论文启动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30


为了使电子商务专业本科生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2020年9月29日下午2:30,电商教研室在同德楼308教室召开了本科生毕业论文启动动员大会。电商教研室全体老师及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87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动员大会共分为毕业论文的重要性讲解、论文导师选择、毕业论文选题、毕业论文写作要求讲解、毕业论文格式等。

 

首先,教研室主任金老师对毕业论文写作的重要性进行了相关阐述,让学生及时深刻地认识到毕业论文的重要性,端正其写作毕业论文的态度。他说,毕业论文是大学生涯中最后的一个环节,务必要认真、高质量的完成,其中毕业论文的格式尤为重要,必须按照学校以及学院的要求进行撰写,懂得如何对一篇论文进行系统的编排,这就要求学生不仅要对所学的专业知识熟悉,还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其次,金老师还对本次毕业论文的导师选择进行了说明,要求认真及时完成本次毕业论文的选择任务;最后,由周老师做了主题为“电子商务专业毕业论文写作指导”的专题讲座。

一、周老师针对毕业论文的选题进行了讲解,从多个角度讲解如何对毕业论文的题目进行选择,让学生对选题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二、周老师指出,学生和指导老师之间需要及时交流沟通,要相互尊重理解,有问题要勤与老师沟通;三、周老师对毕业论文写作步骤以及商学院毕业论文写作要求等做了详细说明,让学生理清论文题目上报、论文提纲、论文开题答辩、论文一稿、二稿、定稿完成、论文答辩等时间节点,严格遵照商学院的毕业论文格式要求展开写作;四、周老师鼓励同学们要不断地查阅各种资料,结合所学理论知识,高质量地完成论文工作,争取诞生更多的优秀论文。

 

通过此次毕业论文启动大会,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学生对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今后毕业论文写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学生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一定能够圆满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