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召开新教师汇报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08


2020年10月6日上午,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在同德楼207举行了新教师汇报课活动,以期提高新教师授课能力。会议由金发起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主要分为新教师展示汇报课、老教师评课议课两个环节。新教师对本次汇报课高度重视,结合学生学情和学科特点,认真钻研教材,积极探索,只为将最好的课堂呈现出来。

 

 

汇报课结束后,老教师们充分肯定了牛老师教学中专业性强、内容丰富等优点,同时也结合牛老师的授课过程提出了有价值的建议,包括如何更好的设计板书导入新课、教学过程衔接、充分考虑学生为大一新生的特点,以及如何更好地融入课程思政元素等方面。

通过汇报交流,加强了新老教师的沟通,提高了新教师的课堂驾驭能力,为新教师尽快适应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