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应该为自己的理想奋斗一回——商学院举办2022年“考研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09


努力拼搏,放飞考研梦想;激情飞扬,彰显青春魅力。为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商学院于2020年10月8日下午在同德楼102举行2022年考研动员大会,会议由商学院院长谢海军主持,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商学院院长谢院长详细的阐述了去年与今年考研形式的变化以及考研的重要性。随后,谢院长又为同学们具体分析了我国的研究生教育体系、热门专业。对于如何选择考研专业、地域、院校等问题,相应给出了“三原则,二选择”的解决方法。会议最后,谢院长简单介绍了一些学生毕业后的主要就业方向,及时地了解相关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能提早做好计划,确定目标,充分利用在校时间,为了付出的努力和拼搏,为了迎接更大的挑战, 满怀信心,充满斗志的踏上征程吧!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大三的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部分还处在迷茫阶段的同学们的考研信心风雨兼程,夜正长,路更长真诚的祝愿各位正在为考研奋斗的莘莘学子乘风破浪,直挂云帆期待你们胜利的喜讯。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