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主题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3


青年是价值观养成时期,青年的价值取向往往会影响到一个人的未来,树立一个正确的价值观尤为重要,10月21日下午3:00,商学院在同德楼502举行了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的座谈会。此次的座谈会由商学院院长、校长助理谢海军主持,很荣幸地邀请到中国银行青岛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付连晔同志为商学院师生分享经验。

 

付连晔书记首先介绍了我国经济在中外经济交流的影响力,并简要介绍中国银行的发展对中国经济影响、建设银行分行的原则条件以及对青岛经济的发展推动作用。接下来他分享了当前我国金融反腐败工作形式,金融领域呈现易发多发态势。经济强,金融才能强;金融兴,经济才能兴。净化国内经济环境势在必行,同时也介绍了中国银行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情况。

 

通过本次座谈会,广大师生表明应在持续学习中坚定信念,锤炼品格,增长才干,提高思想水平道德修养;在廉洁自律中遵纪守法,坚守底线,树立新风气;在担当奋进中磨砺青春,贡献力量,将个人充分融入改革发展大局实现自我价值。

 

作为当代大学生坚定支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文化自信、道路自信,把个人理想追求充分融入国家中去,从个人的行动中实践出一个绚丽的人生。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