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2021届市场营销本科论文开题答辩如期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5


 

2020年10月24日下午,商学院2021届市场营销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本届毕业生共有99人,分成了四个答辩小组。答辩采用现场阐述和答辩两个环节。首先由学生对自己论文的选题背景、写作内容和拟采用的研究方法等进行阐述,然后由三名答辩老师分别就开题报告的内容、格式提出自己的问题、看法和建议,答辩同学对于老师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对于老师的建议进行有效沟通。

本次答辩时间安排在周六下午虽然是休息,但是老师同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开题答辩中,师生一起进一步理清了论文的写作框架,明确了论文的重点和难点,为后期学生顺利完成论文的撰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答辩学生纷纷表示,这次答辩,老师认真负责、要求严格,指出的问题明确、具体,回去后会认真修改开题报告,并努力完成论文的撰写。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