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组织2019级物流管理专科赴青岛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实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07


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2020117日下午我院组织19级物流管理专科学生赴青岛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参加实习,王桂芳老师、潘祥武老师、于凯丽老师分别跟车与学生一起到达各自片区,负责学生安全,并妥善安排入住等问题。

 

本次学生实习为期两周,主要是帮助学生详细了解顺丰物流的作业流程,拓宽视野,增强专业认同感,为物流管理专业学生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积累经验。

本次实习为学生提供了实践平台,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切实培养物流行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专业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