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师生在山东省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中喜创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6

    近期,由商学院李凤琴老师、赵晶琴老师带队参加的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智慧企业新零售经营模拟赛中喜创佳绩,李凤琴和赵晶琴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杨芳妍、李龙千、王晓雨、栾昕仪等16名同学所组成的四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团省委、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山东省工信厅和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承办,智慧企业新零售经营模拟赛是其中一项重要赛事。山东省各高校共派出136支队伍参赛。受疫情影响,本次赛事采取线上培训、线上比赛的形式。我校根据实际情况,从营销专业选拔了由16名同学组成了四支队伍参赛。在赛事准备期间,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充分了解比赛规则、利用课余时间加强训练,在有限的条件下充分调动现有资源积极备赛、参赛,并在最后的决赛中喜得四个三等奖。

通过参加本项赛事,我院师生积累了企业实战经验,调动了师生关注零售企业热点和进行专业教学改革的积极性。达到了“以赛代练、赛练结合、积累经验、争创佳绩”的目的,为我院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产学共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