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开展第十一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磨课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9


11月19下午,我院在立德楼503教室为孙志红、于凯丽、郭冰三位即将参加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教师开展了磨课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张森主任、督导专家教授黄旭仁教授三位专家点评指导,学院青年教师全程观摩,活动由教学干事刘丽老师主持

 

首先,三位教师依次进行了20分钟的讲授,专家们对每位选手进行一一评述,对三位老师肯定的同时,针对教学设计和教学效果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比赛选手虚心听取意见,认真进行记录,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后将结合专家组提出的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校赛。最后,谢院长对几位专家亲临现场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参赛教师们在鼓舞的同时提出了新的要求。

 

此次磨课活动,在商学院掀起了课堂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研讨热潮,为青年教师职业发展营造出和谐氛围。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