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11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督促商学学子认真复习备考,商学院于2020年12月10日19:45在校礼堂举行考前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院长助理于艺老师主持,校长助理兼商学院院长谢海军教授、教学干事刘丽老师、学生干事迟敬韬老师及商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教师代表张军成、学生代表刘彤彤依次上台发言,从诚信考试各个角度与大家分享考试复习方法和学习经验,建议同学们制定科学的备考计划,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准备。

    

    

随后,教学干事刘丽老师从考前、考中、考后三方面针对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全体同学严肃考风考纪、服从监考教师管理、诚信应考。学生干事迟敬韬老师对考试期间的常规管理和疫情防控作了明确要求,重点强调了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的贯彻执行。

    

大会最后,由院长谢海军教授做总结发言。谢院长首先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同学们正确对待,做好疫情防护。然后,重点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从正确认识考试意义进行了具体阐述,要求同学们拼尽全力,诚信应考。最后,谢院长更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与同学们分享对待考试方法,希望同学们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学院考前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考试工作的严肃性和考试违纪行为的严重性,进一步明确了我校考试管理的相关规定,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备考复习的热情,端正了考风考纪,对促进我院良好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