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记录商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精彩时刻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3

  烈日炎炎,尽管偶有清风吹来,但仍吹不走那闷热的暑气。为了增强学生的组织性、纪律性,磨练学生的意志品质,商学院新生的军训按照国家相关法规和部队条令条例为依据,坚持依法军训,按纲施训,科学施训,注重拓展训练,增强学生国防意识和综合素养。

 

伴随着酷热,商学院新生军训于9月9日正式拉开帷幕。站军姿,练得是炎黄子孙不屈的脊梁,练得是龙之传人无穷的毅力;练转身,体现了人类活跃敏捷的思维,更体现了集体力量的伟大;喊口号,释放的是同学们拼搏向上的决心,诉说的是青春的激情。在教官的带领下,同学们都成长了很多,经过了4天的洗礼,同学们的脚步整齐而坚毅,队列划一而自信。为防止军训期间,学生出现中暑等意外的发生,商学院学生干事,辅导员魏文凤和朱明英老师及班主任助理,为同学们随时准备应急措施,并且跟随着训练,保障学生的安全。

 

晚上为规范新生宿舍管理,了解宿舍环境制度,商学院辅导员魏文凤、朱明英老师于2021年9月11日来到新生宿舍,为同学们指导内务整理,解答疑惑,让新生更快适应学校生活。 

首先,朱老师向大家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并从宿舍用电、纪律、卫生等方面的要求做出了详细的解释,同学们认真倾听,仔细整改。紧接着,朱明英老师就新生的床铺、军被、物品摆放等问题做出指导,同时提到为了积极响应疫情的防控工作,同学们离开宿舍后要及时开窗通风,定期消毒,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通过军训,可以大大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练了同学们坚强的意志;通过老师们走进新生宿舍,让新同学对宿舍内务的标准更加清晰,有利于帮助新同学适应大学生活,更好的融入滨海生活中。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