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消防知识“进军训”报告主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6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学校组织了消防知识“进军训”报告,商学院2021级新生全员参加。

 

报告中,首先向同学们科普了火灾定义、燃烧三要素等基本常识,介绍常用灭火器材及灭火原理等有关内容,强调了保持“生命通道”畅通、不私拉乱接电线、出门做好“三清三关”等事项的重要性。紧接着,就如何报警、火灾现场逃生自救常识等内容作了重点讲解。报告通过近年来发生在校园内的火灾事故为案例,深入浅出的将生活中造成火灾的原因、校园安全用电常识及电气火灾预防、常见火灾及处理方法、遇到火灾时的逃生自救方法等消防知识作了详细的讲解和剖析。

 

此次消防知识培训的举行,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自护自救能力,同时进一步深化了我院“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