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进行“讲卫生,树新风”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7

  九月的天空,格外地高;九月的天气,格外地爽;九月的风儿,格外地柔,九月的大地绿意依然,一大片一大片放肆地铺向远方尽头。为了给大家创造一个洁净的校园环境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商学院卫生部组织了“讲卫生,树新风”活动来为校园添一份凉意!2021年9月17日中午12:40我院学生代表对央图前广场周围路面的落叶、松针和生活垃圾进行清理

活动开始之前,同学们提前准备了垃圾袋和卫生工具到央图广场前集合。首先,大家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分成A、B两组。A组对地面的针、落叶生活垃圾等进行清理;B组对花坛内烟头进行处理。同学们都认认真真的进行清理,毫无怨言。

通过同学们的努力,央图广场落叶、松针、烟头和生活垃圾垃圾被彻底清理干净。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传递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此次活动也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团结意识向我院学生传播了保护环境、爱卫生的思想。在今后的日子里,此类活动还在举行,让我们的学校环境变的更美丽!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