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0

  伴着秋风,结束了辛苦而有意义的军训生活,我们即将开启新学期的征程。为使专升本新生更好的适应学院生活,商学院于2021年9月19日晚在同德楼102召开了2021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学生干事主持,商学院院长谢海军、辅导员魏文凤、朱明英出席,商学院2021级全体专升本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学生干事代表商学院全体师生欢迎2021级新同学的加入,并向大家获得“新生军训先进营队第一名”表示祝贺。紧接着,学生代表李晶晶和孔琳琳同学发表演讲,为新加入商学院的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学习生活经验,鼓励大家把握住宝贵的大学时光。

会议的最后,谢院长提出了三点思考。首先大家要心中有梦想,在正值最青春年纪的我们,应当思考如何更好的度过两年的大学时光,把握住时间,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都要开始行动起来;其次是转变心态,处理好人际关系;最后,谢院长再次强调同学们要遵守校规校纪,提升自我道德素质,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

 

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一起朝着新目标前行,开启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共同谱写新的人生篇章,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