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喜度国庆,情满中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2

  为增强同学们爱国意识和历史责任感,让同学们正确认识祖国的发展现状,商学院组织部于202192212:40在立德楼305召开《喜度国庆,情满中国》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学生主持,参加活动的是商学院学生代表

 


  本次活动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我国的发展历史和当下国情。接下来主持人播放视频纪录片,通过播放视频纪录片的方式来展示我国进入21世纪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使同学们了解祖国的强大,认同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随后主持人请同学代表发言浅谈自己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活动最后,主持人作总结发言,同学们有序离开。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而且有助于唤醒同学们对伟大民族精神的认同有利于传承自强不息和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