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8

  为安排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及日常管理事务,商学院于2021年9月27日晚上18点在同德楼102召开会议。此次会议由商学院学生干事主持,商学院全体班长、团支书以及各班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开始,首先,学生干事对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做出指示,建议各班班长、团支书在国庆期间要与同学们保持联系,必要时做好防控准备工作。紧接着,学生干事公示了近期在防控疫情下,违反学院规定的违纪行为,学院将做出严惩。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给同学警示的作用,时刻提醒同学们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会议最后,学生干事就打造良好的宿舍氛围,提出建议,希望各班学生干部起积极带头作用,杜绝一切官僚主义作风,为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

 

本次会议,学生干事关切学院事务,关心学生安全,总结诸多要点。在多方面强调树正学院风气,旨在改善学生作风,发展学院未来,将对日后学院整改和发展,有着深远的指导意义。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