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爱校护校,从我做起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9

   为了喜迎建校29周年,商学院卫生部组织了“爱护环境,从我做起”活动来为美化校园做出贡献!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9月29日中午12:40我院各级学生代表对同立小广场周围路面的落叶、松针和生活垃圾进行清理

 

活动在开始之前,各班同学们提前带着准备好的垃圾袋拿好卫生工具到同立小广场前集合。首先,大家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分成一、二两组。组对地面的针、落叶和生活垃圾等进行清理组对花坛内烟头和生活垃圾进行处理。同学们都认认真真地埋头苦干清理着同立小广场,没有任何抱怨。

 

通过他们的努力,同德楼和立德楼小广场落叶、松针、烟头和生活垃圾垃圾被彻底清理干净。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爱校护校的意思,也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团结意识向我院学生传播了保护环境,爱卫生的思想,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干净的学习环境!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