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召开第一次团支部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30

为了喜迎建校29周年,同时为讲解青年大学习和智慧团建的相关事项,商学院于2021年930日12点45分在同德楼102召开团支部大会,会议由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商惠芳主持,各班团支书参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代表全体师生欢迎2020级和2021级新生同学们加入商学院这个大家庭,希望大家在学院的生活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随后主持人向团支书们讲解了青年大学习的观看事项,并且让他们充分了解共青团日活动录入智慧团建的有关安排,要求团日活动主题为:“弘扬爱国精神,抒发爱国情怀”。活动最后,主持人代表商学院团总支作了总结发言,并且对各个班级提出了下一步的学习工作目标。

 

此次团支书大会,首先热烈欢迎了新生同学加入,展示了商学院是一个团结友爱而温馨的大家庭。同时,商学院团总支认真工作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有利于引导团支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以后学习和工作中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