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师生参加我校国庆升国旗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05

为更好的激发我校滨海学子的爱国情怀,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的“七一”讲话精神。青岛滨海学院于2021年10月1日早上在北校操场举行了以“弘扬民族精神,培养爱国情怀”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此次升旗仪式由校团委学生处处长张守顺老师发表讲话,校学联主席张文玉同学主持,商学院72名学生代表参加。

 

仪式开始,首先进行升国旗唱国歌,由学校军训团领衔,我院全体同学衣容严整,进行注目礼,表达了浓厚的爱国情怀。紧接着由张守顺老师作了“弘扬民族精神,培养爱国情怀”主题讲话,引导同学们要传承革命精神,续写红色基因,担起当代青年学生的使命。在仪式的最后,商学学子激动的喊“祝祖国繁荣昌盛,祝祖国生日快乐,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响亮口号更加坚定了我们坚强的信念和爱国情怀。

 

正值国庆佳节,利用本次升旗仪式的举办激励着商学院学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激励自己砥砺前行,将爱国之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建设商学院的美好未来。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