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校企专业共建合作签约暨企业宣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7

为了培养跨境电商专业急需的运营与推广方面的复合型、应用型管理人才,深化开展实践教育改革,2022年5月25日下午在商学院同德楼A203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和山东鲸麦圈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并成功召开了宣讲会,19级20级国际商务、国际贸易的全体在校生参加。

宣讲会上,山东鲸麦圈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做了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当前现状,分析了山东及青岛的跨境电商的形势,学校教育与企业人才需求的偏差,然后介绍了跨境电商人才应该具备的能力,以及如何实现高质量的就业,最后介绍了公司的情况、薪酬待遇以及发展前景。

宣讲结束后,校企双发秉承“相互尊重、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多方共赢”的宗旨,以学生为本,把学生培养、锻炼成为社会需要的跨境电商人才,进行了深层次沟通,希望为西海岸新区跨境电商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