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中翰贸易”班开课了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7

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2022年5月18日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和中翰国际贸易(山东)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战略协议,成立了“中翰贸易”班,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班共有30人参加

5月26日下午2:10在昌德楼实验室303,“中翰贸易”班正式开始了第一堂课。中翰国际贸易(山东)有限公司国际部盖总经理亲自为同学们授课。盖总经理主要介绍了阿里巴巴国际站的基本情况,然后登录自己公司的真实账号教学生如何发布产品如何管理店铺装修店铺以及如何发盘和回复客户的询盘等专业知识,使学生初步掌握了贸易业务的基本流程课后学生们反响很好,普遍认为加深了专业理解,对未来就业有很大帮助。

“中翰贸易”班每周开课一次,到暑假前培训结束,然后直接对接企业实习,实现了学生从学校到企业的无缝衔接,为学生的实习就业创造了有利条件。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