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喜报: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师生在第八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1

第八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春季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决定举办,大赛旨在深化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人才培养要求,推动院校探索建立跨院系、跨学科、跨专业交叉培养创新复合型人才的新机制,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本次大赛共有1207支参赛队(其中本科组595支),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335所院校(本科149所、高职170所、中职16所)共计3621名选手参加。

本次比赛电子商务专业共组织两支队伍参赛,分别是来自19电子商务(本科)班的马敬宇、颜堃、陈巍、韩鹏、李龙、王娜六位同学,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在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均取得本科组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大赛,不仅巩固了同学们所学专业知识,锻炼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同时在培养学生团队协作与创新能力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