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莅临商学院指导本科毕业论文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8

2022年6月8日上午,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组莅临商学院立德楼203会议室,抽取我院2022届4个本科专业的毕业论文材料,在详细审阅后,对检查结果进行了全面反馈。反馈会上,各位专家根据各自论文检查的情况,对我院本科毕业论文总体情况给予了肯定,专家们普遍认为:论文材料完整,内容充实,能够充分体现我校应用型本科的定位和人才培养要求等等。同时,各位专家也详细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与意见,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谢海军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本次质评办专家对我院本科论文作出的全面评价和具体指导。学院将针对此次反馈意见,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写作培训与指导,规范毕业论文材料,全面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