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电商教研室赴青岛大海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展专业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0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202268下午,电子商务教研室金发起、周传爱、张增燕三位老师赴青岛大海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青岛恒和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善国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全声乐器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

青岛大海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人事部负责人孙芮经理具体介绍了公司推出的校园创业合伙人招募计划与调研的教师团队围绕校企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开展深入洽谈同时介绍了企业2022人员招聘计划。

青岛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青岛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主要开展国内电商业务,青岛全声乐器有限公司主要开展乐器的跨境电商业务,三家企业负责人一方面介绍了目前国内电商和跨境电商发展的动态,同时针对高校人才培养给出了一些具体建议:加强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

通过本次调研,听取了行业专家对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的建议,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发展方向和人才培养目标,为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很好的依据。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