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考前动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1

为提高学生诚信考试意识,端正考生学习心态,树立学生正确价值观,商学院于20226月10日上午10:00,在校礼堂召开考前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商学院院长助理于艺主持,商学院院长谢海军、教学干事刘丽、学生干事穆圣涛、全院学生参加。

大会伊始,于艺老师向同学们宣布本次考前动员大会正式开幕,并欢迎各位同学的到来后,全院师生起身奏唱校歌。商学院教师代表于凯丽学生代表姜秀涛分别上台作出演讲,就考前复习心得、考前积极心态、友爱帮助同学等方面提出自己的见解。

紧接着,刘老师依据考试制度和考题类型作出详细说明,从考题变化、考试方向、考试纪律、诚信原则等诸多问题向同学进行解答,以帮助同学们更具目标性地复习,同时,穆圣涛老师主要围绕考试纪律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即“勿作弊、勿耍小聪明、勿滋生侥幸心态”,并告诫同学们在日常校园生活中,注意仪容仪态,注意举止得当。最后,谢海军老师作出大会总结性发言,以“为什么要来大学”为题,向同学们提出三大思考:你为什么要上学?你上大学的目的是什么?你的未来是什么?在同学们的思考中,谢老师一一作出阐述,向同学们讲解不同心态下的不同学习状态,告诫学生切勿沉迷表面快乐,追求人生理想。

本次考前动员大会,旨在端正学生考试心态,树立学生正确价值观。大会上,老师以考试经验、考试纪律、做人原则等方面,向同学们一一作出讲解,提醒学生恪守个人原则,做到无愧于心,望商学院学子能在本次考试中斩获佳绩,升华自我,为美好未来迈出更坚实的一步。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