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与青岛西海岸新区仓储物流协会举行校企专业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4

2022年6月14日上午,商学院与青岛西海岸新区仓储物流协会在同德楼A203会议室举行校企专业共建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有青岛西海岸新区仓储物流协会秘书长李超、青岛中港通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张义明、鲁艳玲、董文英,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院长谢海军教授,物流教研室主任王桂芳老师。

校企专业共建可以最大程度的实现人才的理论实践双重发展,这不仅是学生的福祉,也是为公司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青岛西海岸新区仓储物流协会会提供大量的实践岗位和实践机会,加强校企合作,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双方友好协商,商学院同青岛西海岸新区仓储物流协会就校企合作共建商贸类专业签约仪式正式拉开序幕,由院长谢海军和青岛西海岸新区仓储物流协会秘书长李超分别代表校企双方进行签署协议。

通过校企专业共建,学校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掌握企业用人需求,实现校企合作新型的培养模式,可以大大改善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为商学院毕业生未来发展提供宽广的实习、实训平台,相信本次合作会开启校企双方合作的新篇章。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