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观看《建校30周年30讲校友报告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7

为帮助学生更好了解未来前景规划,树立优秀毕业生模范典型,端正学生学习积极态度,商学院于2022年6月13日16:10,在同立连廊203党员活动室,观看《建校30周年30讲校友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郑芳主讲,学生干部参加。

报告会伊始,郑芳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言语间透漏着对学弟学妹的关心和对滨海生活的怀念。紧接着,郑芳就自己所学专业和在行业内的成绩,作出简要介绍,并向同学们讲解大学毕业的三大选择,即升学、就业、考编,同时对学弟学妹的就业困惑作出解答。最后,郑芳从校园学习和日常生活中,为同学们提出建议,提醒大家在学习态度上做到积极向上,在友谊交往中做到平常心看待,以健康积极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的每一天。

此次报告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提前做好就业规划准备,提高学生学习积极热情。报告会上,郑芳作为学姐,对学弟学妹们的疑惑作出一一解答,并根据自己的经验向同学们提出诸多建议,愿商学院学子能以优秀学姐为榜样,乘后浪之势,立前程之志,拼搏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