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学生参与第十六届学大学生科技节开幕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7

为迎接青岛滨海学院建校3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战略,我校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节开幕式于2022616日下午3:50在北校区名人广场举行。学校副校长、文理基础学院院长等出席开幕仪式,我院部分20级、21专升本班级学生也参加了此次开幕仪式。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对参与本次科技节开幕式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同学们不断发展创新科研能力,积极进取。随后,主持人讲解了往届科技节活动与今年科技节的大体流程,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学生代表也发表了讲话。与此同时,同学们还参观了我校的大学生科技文化作品展。最后,张宇书记特别强调“发挥高校院所智力优势实现产学研联动”这一发展措施,寄希望于同学们,勉励同学们知行合一,用科技点亮未来。

    本次科技节开幕式的成功举行,不仅加深同学们对科技节主题的理解,使同学们充分了解相关的地理知识,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这将在发现科技创新后备人才、激发城市创新活力,促进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