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一届“西宝杯”大学生新媒体营销创意大赛颁奖典礼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7

为锤炼学院学子专业实践能力,促进校地可持续生态合作,商学院于2022年6月16日15:00,在同德楼502举办商学院举办第一届“西宝杯”大学生新媒体营销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参加本次典礼的领导有:共青团西海岸新区委员会副书记于海鹏、工委宣传部对外宣传中心副主任崔治文、西海岸新区招才中心人才政策部部长刘吉振、宝山镇党委副书记、政协联络室主任王伟国、青岛西宝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涛、青岛滨海学院校长助理谢海军、青岛滨海学院学院院长顾问王富华,以及商学院获奖学生代表到场。 

     


典礼伊始,主持人向到场人员介绍本次典礼主要嘉宾,并由谢海军院长作欢迎致辞,表达了对各位嘉宾的热烈欢迎和对获奖小组的诚挚祝贺。紧接着,谢老师与宝山镇党委副书记王伟国进行校地共建文明实践阵地揭牌仪式,随后由共青团西海岸新区委员会副书记于海鹏宣读获奖名单,获奖小组按照名单,依次登台领奖,并与颁奖嘉宾老师合影。其中,此次大赛负责人彭志荣老师和荣获金奖的“高欢组”代表成员,分别对此次大赛的优异表现和最终成果进行阐述,分享大赛经验和心得收获。最后,宝山镇党委副书记王伟国为本次大赛颁奖典礼作出总结性发言,表达出商学院学子的表现给予鼓励,并希望校地合作的优良模式可以继承下去。


本次颁奖典礼,旨在锤炼学院学子专业能力,验收学院学生实践成果,促进校地文明实践阵地的发展。典礼上,王伟国副书记、谢海军院长、彭志荣老师分别对此次大赛的获奖学生给予鼓励和勉励,希望诸位同学可以谨记此次荣誉,并以“西宝杯”精神为动力,认真学习、踏实奋斗,成为理论与实践双项优秀的大学生。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