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参加“青岛滨海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节”主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4

为激发学生科技创新兴趣,提高学生科技素养,培养校园创新创造氛围,商学院于2022年6月23日16:10,在名人广场集合参加“青岛滨海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节”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各学院负责老师带队,全校各学院学生参观代表队参加。

活动伊始,由各学院老师带队,引领学院学生有序集合于名人广场,并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按照学院规定位置依次列队,宣布着本届青岛滨海学院大学生科技节序幕的正式拉开。紧接着,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各学院参观代表队陆续进入科技展览厅,厅内为同学们展示我校众多原创科技作品和科技设想图,其中诸多科技作品以日常生活用品为主材料,以新奇的设计和巧妙的构造为内在动力,彰显着我校学生对科技创新的奇思妙想和大胆想法。最后,相关工作人员对同学们一一介绍我校学生的优秀作品,并讲解其构想原理,带领大家感受身边的科技魅力和新奇创想。

此次大学生科技节活动,旨在发扬我校科技创新精神,激发我校学生爱思考、爱智慧的兴趣,培养校园创新创造氛围。参观作品中,我院学生对陈列的科技创新作品展现出极大的兴趣,并虚心学习其理论构想,望商学院学生能在此次科技节的参观中,观有所感,学有所获,并将其创新意识融入自身专业,努力成为一个头脑有思想、实践有经验的优秀大学生。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