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生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9

为做好暑假期间留校生日常生活工作,打造良好的暑期学习环境,商学院于2022年6月29日15:00,在同德楼308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商学院教学干事刘丽、学生干事穆圣涛主持,全院暑期留校生参加。



座谈会伊始,穆老师向同学们说明此次暑假留校的相关事宜和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在住宿期间时刻抓牢“防火、防电、防疫”的意识,并按照学校规定按时就寝,切勿滋生贪玩侥幸心理。紧接着,刘丽老师从学习方面告诫同学们,学院提供留校的机会,是为学生更好的学习,打造更优良的学习环境,各位同学在留校期间,应严格约束自己,将生活重心放在学习上,同时穆老师和刘老师向参会的同学征询建议,收集留校期间校园生活服务的有关想法。最后,两位老师统计学生建议十数条,整合出优良建议五条。

本次座谈会,以学生为出发点,以学院生活服务为工作,旨在建立暑期留校生优良学习环境。座谈会上,穆老师和刘老师分别从纪律和学习两个方面对学生提出要求,同时广开言路收集学生建议,望商学院此次暑期留校生可以充分利用宝贵的暑假时光,努力提升自己,为考研升学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