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转播收看“形式与政策报告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30

为总结本学期学生工作主要内容,展望新学期发展方向,青岛滨海学院于2022年6月29日下午,在校礼堂召开“形式与政策”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主讲,商学院学生在各班级教室转播收看。

报告会伊始,张宇书记为本次报告会做开题发言,表示本学期工作接近尾声,从目前的工作表现来看,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态度都有着显著的进步。紧接着,韩校长就半年以来的政策形势做了详细分析,并对国内国际的政治形势进行讲解,根据近期俄乌局势进行简要分析,教导同学们要关心家事国家天下事,承担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最后,韩校长以国家防疫方面的出色工作成绩以题,以共担时代责任为出发点,为同学们讲述新时代下如何成为一个有作为的青年大学生。

本次报告会,旨在总结本学期工作,展望新学期发展方向,树立学生优秀品质。报告会上,韩方希校长谆谆教诲,以时代责任和社会价值两个方面,告诫同学们在校园做到认真学习,在家庭尽到孝道传承,在社会担起青年使命,望商学院学子能在此次转播中启发受益,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新学期的到来。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