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物流管理(本科)

物流管理(本科)

商学院开展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专业评估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专业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6月13日,商学院邀请校内专家对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和物流管理三个专业进行了实地评估。评估专家组包括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谢海军教授、商学院院长顾问王富华教授、教育学部副院长佟若瑶、商学院院长助理于艺、财经学院王巍、酒店管理学院张佳佳和段文佳老师组成。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和物流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评估会议。

按照学校文件的评估流程,首先由专业负责人全面介绍了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与目标、专业师资概况、专业的主要特色与不足等方面情况。专家组认真听取了三个专业的建设情况汇报,抽听了六位老师的课程,查阅了专业建设支撑材料和专业试卷等资料,与部分老师和学生分别进行了访谈座谈,并参观了相关办学设施和实验室建设情况。经实地考察综合评定,专家组在全面审核和研究讨论的基础上,针对毕业论文选题、课堂教学、试卷评阅、专业特色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在本次评估基础上,结合专家意见和专业发展规划,我院老师们将对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做进一步的优化和整理,整合内外资源并优化培养体系,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