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抵制艾,呵护爱”主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3


近日,正值世界艾滋病日来临,我们大学生应该深刻认识到艾滋病的危害,并了解如何预防艾滋病的措施,因此我们商学院红十字会于2020122号中午12:40在商学院立德楼205举办了“抵制艾,呵护爱”的主题活动各班级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为我们讲解了关于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同时随着人们的物质水平的提高,思想状况发生转变,传染病的发病率也相应增高。接着主持人提问问题,请学生回答艾滋病的传染方式,然后为在场的学生讲解预防艾滋病的主要措施,大多数的传染病很容易破坏人的免疫系统而进行传染,所有早期的预防对于控制传染病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最后,主持人向同学们总结了冬季传染病的预防方法,通过一系列有效措施切断疾病的传播环节,就能做到有效控制与预防疾病的传播。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于艾滋病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正确对待艾滋病,同时了解了如何预防冬季传染病大学生是国家的未来,同学们应该对传染病有所了解,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健康,同时也能够提醒他人如何预防和控制传染病的发生,为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带来更好的环境。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