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组织部召开“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2


    为了引导同学们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发奋成长成才。商学院组织部于20214月21日12:40在立德楼105召开《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商学院各班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简单介绍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过程,让同学们认识中国共产党。紧接着主持人组织同学们学习有关中国共产党成长历程中的历史知识,随后,主持人邀请同学们开展学习心得交流讨论,鼓励同学们发表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想。最后,主持人组织举办了“学党史、铭党恩、举党旗、铸党魂”党史知识竞赛,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回答问题。

    通过这次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意识和政治素质,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和共产主义的了解,增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坚定了同学们一心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