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宣传部举办“建党百年历程”主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传承并弘扬红色精神,商学院宣传部于2021年5月20日中午在立德楼105举办“建党百年历程”主题活动。商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讲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党史的发展脉络,了解国家发展历程,传承红色精神。紧接着,主持人请参与者建党百年艰辛与辉煌进行交流,同学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发言祖国的建设开创新的篇章,让党发展更加辉煌,灿烂,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行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建设历史,树立了尊党爱党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民族最闪亮的坐标。此次活动更加推进了校园爱党爱国的风气形成,提高学生积极性,汇聚了学院精神,构建和谐商学。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