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百年荣光路 最美看今朝”主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7


为增加同学们对当时的了解、认识,在党的百岁生日之际,一起学党史,知党恩。商学院组织部于2021年6月16日12:40在立德楼105举办了“百年荣光路 最美看今朝”主题团课活动。商学院各班级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党的百年历史,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党的百年历史。紧接着主持人引领同学们考阅今朝党史,加深一下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会议的最后,主持人与同学们进行进项互动,请参与人员谈谈自己对百年党史的认识, 并说明自己将如何学习百年党史,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对党史的认识。

通过这次主题团课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明白了历史和人民选择党的原因,让同学们更加坚信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正确的选择。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