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8

为了帮助同学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商学院组织部于2021年11月17日18:00在同德楼A203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是商学院主要学生干部。

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向同学们简单介绍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随后,主持人邀请参会同学谈对全会精神的认识,鼓励同学发表观点。紧接着,主持人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活动,理解党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决策部署的意义。活动最后,主持人做活动总结并进行交流分享。

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只有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才能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