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电商团队晋级青岛市(首届)高校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冠军挑战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10


12月9日,由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服务中心联合山东省跨境电商产教联盟、跨境电商平台亿贝(eBay)、青岛农商银行、青岛市进出口企业商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青岛农商银行杯青岛市(首届)高校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冠军挑战赛在青岛农商银行市南支行举行。我校17电本江秀涛、陈甲成,18电本张林林、刘玲玉组成的“主旋律”团队以销售业绩第7的成绩成功晋级冠军挑战赛。


本次大赛面向在青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专科在校生开展,时间为8月-12月,分为精英选拔赛、创业排名赛及冠军挑战赛三个阶段。精英选拔赛由各参赛高校单位自行组织实施,创业排名赛和冠军挑战赛由赛事组委会负责组织实施。每个学校参赛队伍总数不超过4支,每支队伍由1-2名指导教师和4名参赛队员组成。鼓励跨专业、能力互补的选手自由组队。

本次大赛为我校学生搭建了自我展示、互相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探索和创新了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机制,提升了我校电子商务专业人才水平,为青岛市跨境电商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贡献了力量。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