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16

为了消除毕业生在就业中的困惑,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能。商学院于2020年12月15日10:20在校礼堂举办就业创业指导大会,校长助理兼商学院院长谢海军,学生干事迟敬韬,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青华,辅导员魏文凤出席,商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陈青华老师就校友会问题作出重要的讲话,从不同角度强调就业的重要性,要准确定位就业目标,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其次,魏文凤老师就2021年就业形势及其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分析、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情况、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流程及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使得毕业生获得最新的就业讯息,更好的把握就业前景。接下来,院长谢海军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做出了分析,建议同学们要乐观积极地就业,不要好高骛远,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份工作,最后由迟敬韬干事做出总结发言,告诫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仍要准守校规校纪,充实的度过在校的最后一个学期。

   

 

   

 

    本次就业指导大会的召开,同学们对就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对就业观念也有了全面的、全新的认识。此次会议系统而又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紧密围绕学生就业相关知识,减少了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转变就业观念,给自己一个准确的定位,为自己的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