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15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保证就业工作有条不紊推进,12月14日下午2点10分,商学院在同A203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商学院长谢海军、学生干事迟敬韬、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生干事迟敬韬主持,会议开始,迟干事针对我院毕业生现状,指出在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仍然严峻,毕业班班主任应帮助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采取多种形式就业,鼓励学生创业。鼓励学生按照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积极参加线上+线下招聘会。接下来,迟干事对下一阶段毕业班班主任工作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班主任要加强对学生毕业流程的把控,切实解决就业过程中所遇到的疑惑与难点,对于学生就业过程中需填写的表格资料要提前布置,对于求职技能要耐心指导。

    

 

最后,谢院长总结发言,谢院长指出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要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有关要求推进,对于就业创业工作中的关键节点要重点把握。同时班主任老师应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多种形式就业的思想。临近毕业,班主任老师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积极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也要教育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遵规守纪,以积极的心态顺利就业,争取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上一层楼。

本次会议为下一阶段我院的就业创业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指明了方向,希望我院2021届学子能够顺利毕业,我院就业创业工作迈入新台阶。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