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电商教研室与青岛锐力久科贸有限公司展开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27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电子商务教研室金发起和周传爱老师赴青岛锐力久科贸有限公司展开校企合作洽谈,双方针对学生实习及联合培养开展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青岛锐力久科贸有限公司谭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科技创新和平台的优势及合作目标,希望双方立足市场发展需求,畅通联系和交流渠道,发挥各自在技术、人才、资源等方面的特色化、差异化优势、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交流。

本次洽谈为双方建立良性校企合作奠定基础,双方将针对纵深合作继续加强联系和交流,真正意义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为拓展学生实习、就业保驾护航!

《飞鸟车盟》官方平台隶属于青岛锐力久科贸有限公司,是首家运营的汽车蓄电池安装解决方案O2O平台,是整合全国线上商家与线下安装点之间的纽带。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