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大学生励志拓能培训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29

为提高学生整体素质,建设学院良好风气,商学院于2021年11月28日19:40,于同德楼102开展大学生励志拓能培训班的课程。本次培训课,由商学院学生干事主持,全院学生干部参加。

课程伊始,学生干事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作出提问,从“两个维护”、“四大成就”等方面考察同学们的掌握情况,同学们热烈反响,积极回答。紧接着,学生干事通过图片展览和视频播放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凌晨四点的市井生活,在一段段辛劳的视频里,同学们不禁感慨生活不易,自当勉励。课程最后,学生干事为同学们讲述为人父母的艰辛,教导同学们要理解父母,孝顺父母,更要努力学习,为家庭奋斗出一个更好的明天。

此次课程,旨在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建设学院的优良风气。课堂上,学生干事语重心长,谆谆教诲,从政治思想和家庭伦理的角度,提出大学生应具备的诸多素质能力,鼓励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勿忘前人之付出,坚定当今之梦想,肩担未来之荣辱,奋斗出属于自己的光明之路。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